《巴中市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2019-04-16 10:57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巴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巴中市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

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四川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川办函〔2018〕95号)精神,进一步改革完善市级科技奖励制度,增强激励导向作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巴中市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巴〔201919号)文件(以下简称《改革方案》)。

《改革方案》共三部分,分别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组织实施,对市级科技奖励制度分别从拓宽提名渠道、严控奖励数量、调整奖励对象、完善公示制度、加强诚信建设、完善专家管理、强化奖励荣誉、加强政策引导等方面进行了规范。

总体要求部分阐述了指导思想和改革目标,有利于调动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

重点任务部分,明确了拓宽提名渠道、严控奖励数量、调整奖励对象、完善公示制度、加强诚信建设、完善专家管理、强化奖励荣誉、加强政策引导等八个方面内容最具有特色的内容是两点:一是对荣获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单位和个人,由市人民政府按同等奖励标准给予相应配套奖励。二是对获得市级科技进步奖的个人不再颁发奖金,只发证书。

组织实施部分,明确组织实施主体。由市科技局组织制定相关办法并重新修订《巴中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