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统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3-11-17 15:47信息来源:巴中市科技局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的统计工作,2023年11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和12家在库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工资总额增速两项指标的统计业务培训。市科技局、市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科技服务业发展政策、企业上规入统的要求及注意事项、限额以上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劳动工资统计原则、联网直报平台基本操作、数据填报注意事项及质量审核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丹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速、工资总额增速两项指标是地区生产总值核算支撑指标,要求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把握要求,落实责任。一要培育入库企业,解决能报数的问题;二要壮大在库企业,解决有数报的问题;三要监测企业报数,解决报实数的问题。同时做好政策宣讲、指导服务,通过多措并举,进一步促进相关企事业单位做好两项指标的依法统计、科学统计,推动全市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