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第二次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8 10:16 【字体:  

为切实做好迎接半年省营商环境评议工作,6月25日,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了营商环境短板指标业务培训会,邀请到了三方机构的老师对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辅导,包容普惠创新指标下33个市级责任部门参会。

会上,三方机构老师就如何让各部门平时所做的工作尽可能全貌的反映到我们的答题中去,如何让核验人员快速地看到答案、佐证、案例的清晰作答,先从共性方面讲授了营商环境答题的“窍门”。再针对巴中市2020年底国评包容普惠创新指标的答题情况,结合成都、南充等市州的答题情况进行对比分析,与参会的责任部门答疑互动,六个二级指标逐一询问。通过两位老师的细致讲解,帮助各责任部门进一步搞清楚该做什么、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找清了短板和问题症结,有利于提高大家的答题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