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知局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05 00:0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局党组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向机关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主要领导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旗帜鲜明、敢抓敢管,并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切实抓好提醒、监督工作,进一步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

二是加强警示教育,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组织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Ⅵ》,学后撰写心得体会和进行集中讨论,使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入脑入心;同时,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和市纪委关于2018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各项纪律要求,让干部职工增强纪律意识,自觉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时刻警钟长鸣。

三是紧盯“四风”问题,全面开展自查整改。要求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要充分认识到2018 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一个重要节点,要针对“四风”顽症,继续紧盯顶风违纪、隐形变异等享乐奢靡问题,严肃查处“节日腐败”,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整改,严格刹风正纪,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