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开展科技项目储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8 14:53信息来源: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各县(区)教科体局、巴中经开区科技分局,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科技项目的组织筛选、推荐申报等工作,提高科技项目质量和申报立项命中率,更好地发挥科技项目在推进产业发展中的牵引作用,经研究,我局拟建立巴中市科技项目储备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技项目储备领域

主要围绕全市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深化产学研合作,挖掘、凝练和育成一批高质量科技项目,建立科技项目储备库。

二、科技项目储备类别

(一)应用基础研究类:聚焦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科学问题,强化前期应用技术开发和原创成果储备的科技项目。

(二)重点研发(重大科技专项)类:聚焦主导产业发展和公益民生等重点领域的技术需求,实施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和区域科技合作的科技项目。

(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类:聚焦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新材料应用,突出科技成果产业化示范、培育创新产品、

开展科技扶贫、科技金融支持的科技项目。

(四)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类:聚焦科技创新条件保障能力和产业化服务能力提升,开展科学研究、工程化开发、企业孵化、创新创业、科技普及、产业园区建设的科技项目。

三、科技项目储备管理

科技项目储备库建设在巴中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bzkjj.tccxfw.com/)上,实行季报制度,首次申报、推荐时间截止2024年3月25日18:00前,之后在每季度月末20-30日开放系统进行更新填报。项目牵头单位在巴中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巴中市科技项目储备入库申请表》,并上传项目牵头单位和推荐单位盖章扫描件,推荐单位需完成网上审核和提交。入库项目将给予优先支持。(联系人:赵耀君;联系电话0827—5265035)

特此通知。


附件:巴中市科技项目储备入库申请表.doc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