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关于2023年科研助理岗位公开招募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14 16:5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3年四川省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实施方案>的通知》(川科资﹝2023﹞51号)文件精神,结合单位工作需要,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编制外科研助理岗位人员1人,服务期限为1年,可续签。具体招募岗位及要求详见《巴中市2023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募职位表》(附件)。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巴中分中心线上云平台日常管理与维护,发布政策、技术、成果等创新要素信息。

2.对接西南中心与县(区)工作站,引导科技成果在巴中落地转化。

3.协助开展高企培育、天府科创贷、科技创新券、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经纪人和本地运营团队等培训活动。

4.协助项目档案管理、评价验收等工作。

5.完成项目相关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2023届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已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

4.自愿到科研一线岗位工作,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纪律观念强;

5.同等条件下精准扶贫生、低保或零就业家庭子女优先录用;

6.招录后在本所工作至少6个月以上;

7.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8.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各类考试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招募到相关岗位的。

四、工资待遇

每月工资3000元,单位按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招募程序

(一)报名

按照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本次招募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凡符合招募岗位要求的报名者,于8月31日前工作时间内(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持下列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名登记表(粘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片)到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309室(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办公室)报名,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脱贫家庭、低保或零就业家庭子女报名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需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如有弄虚作假,取消招募资格。

(二)面试

由本所组织实施面试择优招募。面试主要测试招募者的专业基础知识、职业认知度和信息处理能力等,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招募。面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招募岗位及招募人数,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募资格,所缺岗位按照考生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本所确定拟招募人员名单,并在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http://kxjsj.cnbz.gov.cn/)公示。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不符合招募资格条件的,经查实,取消该人员的招募资格;出现的岗位缺额,经本所研究后,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办理入职手续

公示结束后,拟招募人员由本所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签订临时聘用合同,约定服务期为一年,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职等手续。拟招募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放弃资格。

(六)合同到期

合同到期后,个人表现优秀的,根据单位工作需要可续签聘用合同。

六、咨询电话

报考岗位情况咨询电话:黄老师,19198980091。

附件

 

巴中2023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

 

 

 

 

2寸彩色免冠

 

 

 

 

 

专业技

术职务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身份证号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报考单位

及岗位

 

 

(从大学教育填起)

奖惩

情况

 

家庭主要

成员及重

要社会

关系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

面貌

是否有

回避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巴中市2023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募职位表

 

序号

服务单位

岗位职责

招募条件

招募

数量

服务期限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

主要从事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巴中分中心项目任务推进、平台日常管理与维护、项目档案管理、评价验收等工作。

1.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已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

2.19937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科研意识,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责任心和学习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较好的信息处理能力;

5.同等条件下,校级及其以上优秀毕业生获得者优先。

1

1

黄老师

191989800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