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一人入选
第五届四川“最美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4-04-17 14:31信息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4月16日,第五届四川“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公示结束,巴中市南江黄羊科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高级畜牧师何林芳成功入选,系巴中市唯一,全省仅10人。

何林芳,女,1986年6月出生,四川南江县人,大学本科,畜牧师,中共党员,现任巴中市南江黄羊科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的工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养殖户的普遍好评。

先后获得新型实用专利9个(其中作为第一发明人的4个),作为主要发明人成功申报发明专利1项,发表论文2篇,制定地方标准2个(其中主持制定地方标准1个)。在人民日报、扶贫网等媒体报刊发表实用技术文章8篇,参与著作的《南江黄羊》被纳入“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规划项目,《山羊肥羔生产关键技术研究集成与推广应用》获天府畜牧兽医科技进步一等奖,为顺应发展需要,2023年编写《南江黄羊舍饲技术》手册,2022年2月被四川省总工会表彰为五一巾帼标兵。

据悉,本次学习宣传活动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科技厅、省国防科工办、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