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友微电:打造高技术全自主科技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19 16:06信息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通友微电是一家掌握“尖端材料、智能装备、精密电感”核心技术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的公司,自落户通江县以来,企业致力于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发展,努力打造大体量、多维度、高技术、全自主的科技企业。

2023年6月,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在金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正式投产建设。具有业界领先水平、年产30亿颗超微一体成型电感系列产品生产线,从落户到投产,仅用时5个月,创下了全市同类项目建设的新速度。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琴治表示:“我们企业目前主要是做电感产品,但是整个全产业链的产品,我们目前都在生产研发,包括材料到生产设备、再到模具、最后再到电感产品,形成了整个电感全产业链闭环式发展格局。”

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各种机械高速运转,短短几分钟内,一颗颗微型电感就被生产出来。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温拓说:“目前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按照我们的20条生产线满载生产,预计在今年6月份可以完成客户的订单量,年底我们的产能可以达到15亿颗。”

作为通江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为通江县就业服务、群众增收带来了更多帮助,为助推县域经济后发赶超、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大支撑。

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工人肖琦麟说:“我以前是在外面上班,去年通友微电招人,经过上岗前的培训,我已融入这个集体中,每个月的工资也相当可观,公司的环境也相当的舒适。”

“我们会对新招聘员工进行岗前培训学习,确保他们能够及时上岗,月工资待遇不低于4000元。目前我们又有五条生产线投运,我们计划招聘100余人,确保生产顺利进行。”通友微电(四川)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部长欧慧表示。

目前,该公司已拥有专利100余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各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通过多年持续创新,现已成为多元化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产业涵盖尖端基础材料、高精密器件和智能装备精密元器件等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