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特派员助力银花春管,田间地头绽放科技之花

发布日期:2024-03-14 17:07信息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随着春天到来,金银花种植园区里一片繁忙景象。在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的精心组织下,3月12日一支由科技特派员组成的专家团队深入公山镇卫星村田间地头,为金银花种植大户提供春管与育苗的技术指导,让科技的春风拂遍每一片金银花田。

科技特派员们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针对金银花春管的关键环节,通过现场演示和互动教学的方式,从浇水、施肥、修剪等各个环节为种植户们提供了精准而实用的讲解,确保种植户们能够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为金银花的健康生长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特派员们还针对金银花育苗过程中的技术难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解答。他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从土壤选择、播种技巧、苗期管理等方面为种植户们提供了多种育苗方案,帮助他们解决育苗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金银花苗茁壮成长,为今年的丰收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科技特派员的下乡指导活动,不仅为金银花种植户们送去了宝贵的科技支持,也为当地农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科技特派员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无私奉献精神,谱写了一曲春天的赞歌,为金银花的绽放增添了科技之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