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教科体局举办“科普创新·科技未来”科普讲解大赛

发布日期:2024-03-04 10:04信息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升公民科学素质,发掘培养科普讲解人才。3月2日,南江县“科普创新·科技未来”科普讲解比赛在县教科体局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选手们逐一登台,以观众们喜闻乐见的科学实验、情景再现等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视听盛宴。最终,桥亭九义校冉小梅荣获一等奖,红塔小学杨璐瑞、桥梁小学吴秀芬、南江四中李晶、教师进修校伍维荣获二等奖,长赤中学米新宇、朝阳小学黄瑶、南江二中冯丹、赶场小学姚俊荣获三等奖。前五位选手将代表南江县参加巴中市2024年科普讲解大赛。

据悉,本次科普讲解大赛旨在以创新的方式加强科学知识普及,进一步实现科普的多元化、多样化、高效化,不断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让科学知识走近大众,走入生活,不断吸引科普人才,壮大我县科普队伍,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