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以科技助产业 以奉献铸辉煌》微视频荣获科技部优秀作品奖

发布日期:2024-03-04 09:53信息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 【字体:  

近日,科技日报公布2023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获奖名单,经过形式审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恩阳区教科体局组织拍摄的《以科技助产业、以奉献铸辉煌》微视频,荣获2023年度“大美科技特派团”微视频优秀作品奖,为巴中市唯一一部获奖作品,四川省仅三部作品获奖。

近年来,恩阳区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狠抓科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科技助力产业发展。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结合我区特色产业发展实际,围绕芦笋、优质粮油、有机果蔬、道地药材、生态养殖等主导产业,遴选科技特派员30人,组建科技特派团5支,鼓励引导全区科技人才下沉农村一线和艰苦边远山村开展科技服务,形成“一人帮一村、一村兴一业、一业富一方、大家齐小康”的科技帮扶模式,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效的科技人才支撑,铸就了农村产业健康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