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科技创新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4 09:52信息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2月28日,通江县科技创新工作会召开。副县长孙雪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教科体局关于2024年全县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2024年科技创新工作和研发投入、平台创建、高企培育等近期重点工作。

孙雪华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通江发展实现后发赶超追赶跨越的根本出路在科技创新、核心动力在科技创新。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紧扣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科学严谨的工作方法,扎实推动在科技项目争取、科技研发投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新增高企数量等方面有新突破。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企纾困,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为县域经济发展源源不断注入源头活水。

县教科体局、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工业园等单位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