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项目培训为企业创新送“干货”

发布日期:2023-08-29 16:55信息来源: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8月23日,通江县召开2024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会,为县域内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科技企业申报科技项目提供面对面的辅导服务。

会上,县教科体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2024年第一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并结合通江科技企业实际,重点对《重点研发计划》中区域创新合作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引导计划》中科技成果转化示范项目、《科技创新基地(平台)和人才计划》中科普专项项目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与参会企业现场深入交流。

参会企业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收获丰富、意义重大,极大鼓舞了科技项目申报的信心,将组织相关人员深研政策,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确定申报的方向和课题,通过申报科技项目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位于核心位置,社会发展离不开科学技术,经济转型升级离不开科技创新。我们希望通过培训鼓励申报单位把握机遇,做实科技创新工作,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通江县教科体局分管负责人何瑜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