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波县教体科局一行来恩考察交流
科技特派团与科技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17:06信息来源: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3月13日,雷波县教体科局一行来恩考察交流科技特派团与村级驿站建设工作。

来到双胜镇红岩社区,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芦笋产业基地和“四川科技兴村在线”村级驿站。特派员李镕江就恩阳区芦笋产业发展、科技特派员服务机制和产业发展模式等向考察团作了详细介绍。考察团对红岩社区依托优质粮油主导产业结合芦笋产业园,联合打造农旅融合发展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柳林镇海山村优质粮油生产基地,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驿站建设标准、运行模式、专家团队等相关情况,与驿站站长、科技特派员、信息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山村积极推进现代农业、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旅融合的发展模式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考察团来到恩阳古镇特色文化科普基地,对恩阳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丰富的商贸文化、米仓古道文化、红色文化以及民俗文化进行了深入了解。

雷波县教体科局一行对恩阳区在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乡村振兴添智助力。

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恩阳区科技信息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