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率队调研科技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13 16:53信息来源: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为深入了解全市科技型企业发展状况,推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同时发力,因地制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红梅率部分市人大代表深入巴州区、南江县、经开区对多家科研机构、科技企业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保发新材料、劲潮科技、高显科技、巨星铭创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区、研发场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方向、生产运营、技术创新、研发投入、项目申报、人才引育、成果转化、市场前景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

郭红梅对近年来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对他们的需求、意见、建议现场作出研办交办。

郭红梅指出,科技创新是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市、县(区)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创新发展的支持力度,要聚焦企业政策保障、诉求解决、培育发展等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部门联动、政企互动,形成高效合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郭红梅要求,企业要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企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围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产业关键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育及科技合作交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席显峰、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黎明、市人大代表唐小勤及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教科体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