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17:24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9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源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作研讨发言,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源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表示通过七天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上有所获、在查摆问题上有所得、在工作提升上有所思,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具体实践工作的切身感悟,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岀,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有序有力,学习任务按时推进,达到良好效果;领学有深度有准备,班子成员准备充分,讲解深入;参学有成果有态度,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充分参与;成果有显示有体现,党员干部工作态度有转变,精气神有提升。同时也存在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有差距、学习成果的体现需进一步增强等差距和不足。

会议安排,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切实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注重学出成效;二是进一步把握重点,除了开展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外,同时抓好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自学,把学习计划落实到时间节点;三是进一步强化载体建设,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党的组织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