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天寿督查恩阳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09:48 【字体:  

7月27日,巴中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天寿、科技局党组成员赵志鑫一行到恩阳区督查半年创新创业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随机抽查、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胡天寿一行先后到随机抽查的龙头食品和川台缘2家公司现场督查。在龙头食品公司,详细了解创新平台运行、公司新产品开发,科技项目实施情况。在川台缘公司,详细了解了澳洲淡水龙虾引才引智基地建设情况。

督查现场,胡天寿充分肯定了恩阳区上半年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要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平台。二要积极争取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兑现落实科技助企惠企政策。三要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交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优势,结合市场需求,打造企业知名品牌,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