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对巴中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205号提案答复的函

2023-11-14 18:05 来源: 巴中市科技局

尊敬的市政协第六届别联组:

贵组在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期间所提出的“关于推进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第205号提案)已收悉,提案由我局主办。现将第205号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感谢贵组对四川巴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巴中农业科技园区总体上还存在科技支撑水平不高、基础研究能力不足、主导产业聚集度不强等问题,贵委提出:一是加大资金投入,提高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水平;二是健全管理体制,强化农业科技园区组织保障;三是创新人才培养,激发农业科技园区创新活力的建议,对园区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我局高度重视。

因以上建议涉及机构、编制、经费问题,今年3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重新组建科学技术部,改革方案明确了改革任务,地方层面的改革任务力争在2024年年底前完成,市科技局属涉改单位,根据相关规定,机构改革期间,机构、编制等事项停止办理,故以上建议暂不具备条件实施,待机构改革结束,与相关部门商议后再做进一步汇报。

感谢贵组对园区建设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