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 > 行政许可/处罚

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切实推进一网通办,实现三个100%

2021-04-30 09:05

为认真落实全省“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有关精神,市科技局不断规范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再造服务流程。截至目前,实现了马上办100%、一次办100%、网上办100%。

时限全面压缩。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办理时限由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时限由法定时限30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

证照全面绑定。完成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电子证照的绑定,以及电子印章的申请授权。实现了从申请受理到制证环节全流程网上办理。

指南全面编制。再次比照国省标准,依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印发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指南(暂行)的通知》(外专发〔2017〕36号)编制并发布了“一件事”办事指南,确保办事指南要素齐全、逻辑吻合、完整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