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科技管理干部集中学习“充电”成常态

发布日期:2018-03-29 00:0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大力倡导学习之风,提高科技管理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新常态、新要求,通江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组织科技管理干部每周抽出2个小时集中学习,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知识、礼仪知识,学习国内外最新科研成果和实用技术,学习先进典型。在学习方式上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开展调查研究相结合、畅谈学习心得与撰写理论文章相结合,交流工作经验与探索工作方法相结合的“四结合”方式,做到创新学习形式和丰富学习内容“两到位”。

通过集中学习,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真正使干部职工把业余和空闲时间用在了学习充电上,从而浓厚了机关学习氛围,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