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知局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18-03-05 00:0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月26日,市科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生主持召开2018年第次党组(扩大)会听取机关党支部书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邱华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支部书记赵志鑫先后进行党建工作述职。王茂生两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认真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时,王茂生强调,机关党支部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真正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于一体。一要深入学习,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意识。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党代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特别是从严治党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二要坚守底线,清廉为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纪律、法律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廉洁自律的干净人,做良好家风的带头人。三要履职担当,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局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落实;局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要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沟通联系,加强日常监管,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提早预防。

  会上,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