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开展精准扶贫食用菌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9 00:0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提升贫困户劳动技能,近日,恩阳区教科体局组织科技特派员团队深入兴隆玉皇村开展食用菌栽种技术培训,该村食用菌种植大户及贫困户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食用菌科技特派员何绍鸿分析了食用菌市场前景与市场供需情况,并从食用菌场地选择、规范栽植、病虫害防治、春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人员种植食用菌过程遇到的技术问题向专家请教,专家一一耐心作答。

此次培训,种植大户掌握了食用菌标准化种植技术要领,对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知识有了更深的体会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解决了在食用菌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有了专家的长期技术指导,更加坚定了发展食用菌种植脱贫致富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