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知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日期:2018-03-05 00:00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确保春节过后各项工作迅速回归正轨,2月22日下午,市科知局及时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强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督促全员收心,确保全年工作迅速开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茂生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理清工作思路,在思想上收假收心,在行动上真抓实干,确保2018 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转变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及时从春节假期的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激情、标准不降低、服务高质量。二是严守纪律,提升服务,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不缺勤、脱岗,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机关纪检监察室要对局属各科室、单位作风纪律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全系统工作秩序井然。三是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提早谋划各项工作。及时与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做好工作对接,分解市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按照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明确目标,完善措施,认真谋划好各科室、单位2018年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及早收到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