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巴中市恩阳区科技活动周——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5:18 【字体:  

5月31日,恩阳区教科体局乘科技活动周之机,组织开展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科技特派员彭光福深入双胜镇红岩社区芦笋产业园,开展芦笋种植技术指导服务。

通过现场实地察看种植土壤、芦笋生长情况,听取村民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掌握了芦笋产业园在芦笋育苗、棚内管理、地上茎管理、疾病防控等情况。随后特派员彭光福对芦笋种植、育苗、疫病防控等重要环节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对夏季芦笋种植容易出现嫩茎开裂、褐斑病、茎枯病等疾病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指导。

“感谢科技特派员专家团队的支持,他们给了我们很多技术上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产业信息和科学、规范种植技术,这为我们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芦笋产业园负责人讲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