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江县举行“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4:40 【字体:  

9月28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南江县“全国科普日”暨防范邪教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南江县朝阳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南江县委宣传部牵头,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南江县科学技术协会、南江县公安局、南江县应急管理局等21家单位和相关学会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参加宣传的各单位通过宣讲、展板、视频播放、开设义诊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防邪反邪、消防急救、健康养生、疾病防控、生态环保、节能减排、气象科学、食品安全等科学知识,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更是以“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向民众积极宣传国家科技进步法,介绍国家鼓励科技创新的新政策,并现场帮助部分群众下载安装“四川科技兴村在线” APP,讲解平台作用和农村种养问题线上报送流程,鼓励他们自己或者找村社信息员报送产业需求信息。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朝阳广场周边3000余人次参加,参加宣传的21家单位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册,发放宣传袋2000余个,宣传围裙1000条,现场义诊200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科学意识,提升了全民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