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开展科技助农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4:39 【字体:  

又是一年丰收季,遍地金黄谷满仓。9月26日,恩阳区教科体局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以“走基层、进农户、送科技”为主题的助农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恩阳区教科体局工作人员积极地为老百姓普及农业科技、种养实用技术、科技兴村在线、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组织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重点企业、涉农单位的专家通过实验示范、技术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技服务。组织村社挂联单位、脱贫户帮扶干部下村入户,发放科普知识手册、农技知识读物等物品,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模范、老干部,了解农时需求,解决了急需农资物品,帮助农民实现了粮食应收尽收,耕地应种尽种,农副产品应卖尽卖。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收现场咨询150余人次,发放科普知识手册、农技知识读物等15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