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开展专家信息解答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3 08:59 【字体:  

为提高专家解答咨询信息质量,提升“四川科技兴村在线”服务质效,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平昌县“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运管中心9月20日与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对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40余名专家开展信息解答能力提升培训。

会上通报了我县“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的运行情况,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依托“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开展专家服务在线咨询目标任务及科技下乡,在广大农村宣传普及现代农业科学知识、推广现代农业适用技术,强化农业科技支撑文件通知。鼓励广大科技人员依托“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积极参与科技服务,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引领帮助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增产增收,助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

会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就专家解答问题规范流程和服务要求进行了较详细的讲解,要求专家解答问题时依据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对症下药、精准施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