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召开“四川科技兴村在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10:54 【字体:  

为推进“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提质扩面、转型升级,切实发挥科技服务效能,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产业发展。近日,“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召开信息员培训会,对平昌县首批30余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员开展业务培训。

会上,学习了四川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类项目实施细则、“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台建设与运行维护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宣传了“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平台建设的目的意义及运行管理体系,讲解了“四川科技兴村在线”APP的下载流程、信息员报送科技需求信息的方法及流程规范要求,现场注册信息员15人,发放“四川科技兴村在线”宣传页300余份。

经过培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息员掌握了信息报送业务,能更精准的服务所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周边的农户,助力乡村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