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14:36 【字体:  

为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结合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主题,5月18日,由平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平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平昌县乡村振兴局、共青团平昌县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平昌选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分1个主体赛和“青年创意”“乡村振兴”“劳务品牌”3个专项赛,吸引了来自全县科技型企业,企事业单位;高校及职业技术学校在校学生、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共28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分别围绕创新引领性、预期带动就业、项目团队、发展前景四个方面进行项目路演,随后评委根据路演情况进行提问,经过激烈角逐,2个项目晋级市级选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