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副县长孙雪华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9 15:34 【字体:  

近日,通江县副县长孙雪华带队调研县域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孙雪华先后到深山农业、银耳酒业、一爻良方、裕德源、润耳生物、康源油脂、巴中产业发展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通过参观生产现场、察看生产基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疫情条件下的生产经营状况、生产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

孙雪华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做科技自立自强的实践者和先行者。

孙雪华要求,要抓好服务。县教科体局要把行业惠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切实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强产学研合作。企业要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开展深度合作,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成果转化、新技术引进、新产品开发、新模式应用等方面有大的突破,为全县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在研发投入上要舍得,形成企业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要注重人才建设。要充分利用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借智借力助力企业发展,要解放思想,灵活用才方式,千方百计把科技人才招引到企业来。要突出品牌优势。要把通江银耳、银耳面膜、银耳大曲等通江特色品牌树好,让消费者认可,建立专业化的营销团队,在市场拓展上狠下功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