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科技特派员开展金银花种植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8 09:34 【字体:  

5月9日,通江县教科体局组织科技特派员到长坪镇春溪沟村进行金银花种植技术培训。

在金银花种植示范基地,特派员从品种选择、植苗技术、打枝要求、叶片处理、施肥要点、地膜覆盖、病虫害防治、水肥控制等技术进行讲解培训,并现场操作示范要领,农户听得认真聆,积极提问,特派员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科技特派员讲解金银花种植技术,讲得很生动,剪枝、栽种、施肥都特别详细,听了一堂课下来受益匪浅,学到了技术,有更大的信心管护好金银花,希望有个好收成。”种植户冉光信说。

春溪沟村以“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村集体经济,引进“南银1号”金银花新品种,示范种植50余亩,目前金银花长势良好,示范基地初具规模,示范带动效应发挥作用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