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送服务 科技创新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18 09:20 【字体:  

5月12日,巴州区教科体局科技服务小分队先后深入平梁镇凤谷村鹿玺农业、玉堂街道办事处寨子包村康润专合社,开展送政策、问需求等服务,切实增强了企业创新意识,有效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在康润专合社宣讲政策

活动中,服务小分队实地察看了企业种养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科技创新能力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耐心询问企业当前发展困惑和人才技术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政策盲区”等疑虑,现场送上《科技创新政策汇编》,宣讲了《巴中市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十条措施》《巴中市关于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的实施办法》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等科技政策,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为企业“量身定制”创新发展路径,提出了下步企业在自身资质培育、研发平台创建、技术管理团队建设等过程中的具体措施,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发明专利等高含金量科技成果培育储备,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强规范管理和品牌形象建设,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康润专合社察看蔬菜种植基地

                                                        在鹿玺农业察看蛋鸡养殖基地

下步,巴州区教科体局将组织科技服务小分队、科技特派员及“三区”科技人员持续常态开展入企送服务活动,加快促进企业创新创业,培育壮大创新主体,切实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