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专家深入恩阳区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18:10 【字体:  

12月29日,为落实四川省“三区”科技人员支持计划,推动恩阳食品产业发展,西华大学“三区”专家团队张良、张广峰、陈晟一行3人深入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食品工业园,走访了受援企业四川好彩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省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受援企业开展技术指导及业务培训工作。

专家组一行深入企业,通过现场仔细察看、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后,就企业在产管理中遇到的技术优化、产品推广、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企业技术人员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逐一分析、解答,并提出改善建议。

恩阳区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动“三区”专家科技服务工作,做好“三区专家”和“受援企业”的服务工作,推进科技服务统一方向、统一目标,把对技术、人才的需求落到实处,为恩阳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以及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科技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