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黎明带领专家组赴南江开展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16:08 【字体:  

根据《巴中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11月30日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黎明带领专家组,采用现场考察与资料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对南江县申报的2021年度市级新型研发机构进行评估。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巴中市羊肚菌产业技术研究院、巴中市巴中巴山土鸡产业技术研究院、巴中市复合微生物肥料工程技术中心等5家研发机构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个研发机构金黎明都与研发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了的机构的运行现状、研发经费的投入、人才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研发机构存在的困难和机构未来发展方向。

实地考察结束,专家组在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5楼会议室,听取了南江黄羊巴中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的专题汇报,然后专家组成员认真细致的对6个研发机构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

金黎明指出,科技创新能力是一个企业能长足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国、省、市都出台了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政策支持。他鼓励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工作,加强与高校合作,加大研发投入,注重人才培养,用科技引领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最后,他要求企业一定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平安生产,争取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