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昌县平台分诊员“再充电”

发布日期:2021-11-19 16:59 【字体:  

为提高“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台的运行质量,推进平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18日,“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昌平台运管中心召开分诊员培训会。

会上,学习了四川省衔接推进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类项目实施细则、“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台建设与运行维护实施方案(2021—2025 年)、分诊员服务基本准责、分诊规范操作流程;由分诊员轮流主讲平台分诊及专家、信息员培训教程,其他人员指出存在的问题,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提升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工作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二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分诊质量;三要加强平台运行过程管理,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加强对专家、信息员指导,更好发挥平台的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