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创新创业园拟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日期:2021-11-04 09:19 【字体:  

10月29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对拟认定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公示,平昌创新创业园拟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

近年来,平昌县围绕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紧扣“一带两镇三园”空间布局,建设平昌创新创业园,丰富双创载体,成功创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各1家,集创业孵化、投融资、科技服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于一体,为广大创客及各初创型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孵化服务,签约入驻融资担保、知识产权、科技咨询服务等一批中介服务机构,入驻企业达120余家(其中大学生创业36家),吸纳就业800余人,促进园区发展与创新创造、就业创业、乡村振兴等紧密融合,逐步扩大“双创”服务效应,园区先后被评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省级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市级创业园区”。

据了解,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认定原则上每年开展一次,管理期为3年。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基地的,给予90万元一次性补助;省级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再给予90万元一次性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