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副局长胡天寿赴通江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13 10:14信息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10月11日,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胡天寿赴通江县调研指导科技工作,通江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何瑜陪同。

胡天寿一行来到通江县“乡村振兴科技在线”运管中心,详细了解了通江县科技创新工作及“乡村振兴科技在线”运行情况。随后现场调研了四川通江漫山红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通江县高明高级职业中学校企合作基地,对该公司申报的“通江段木灵芝高效栽培及孢子粉采收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胡天寿要求,一要用心学好党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二要引导企业开展自主科技创新,积极创建科技创新平台,申报科技计划项目,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在全县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三要宣传好科技惠民政策,用好“乡村振兴科技在线”等平台,为种养殖农户提供科技服务,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