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高企培育暨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1 16:55 【字体:  

10月9日,恩阳区教科体局召开高企培育暨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推进会,全区正在实施科技项目的企业负责人、近三年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正在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科技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自查自纠工作,深刻领会、把握政策要点,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规范科技项目的管理,正在实施科技项目的企业要对照科技项目任务合同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建好专账,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