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台调研指导巴州区“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1 16:52 【字体:  

9月26日,巴中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王苏梅带领市平台调研组到巴州区调研指导“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台工作。

来到大和乡朱娅村,调研组听取了平台科技信息员孙菊花关于该村产业发展情况介绍,现场询问养羊大户陈述华和凯博养殖专合社渔业技术需求及“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平台APP使用情况,认真核实信息员所报技术咨询的真实性和平台专家解答反馈的时效性。在清江镇石柱村强兴种养殖合作社养牛基地,调研组察看了养殖规模,询问在线平台推广、使用情况,仔细了解科技信息员咨询报送、平台分诊、专家解答反馈等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四川乡村振兴科技在线”巴州区平台服务成效,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务求咨询报送和解答反馈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不断提高信息员和专家队伍服务能力,线上线下为广大企业、专合社、种养大户和农户解决技术需求,为助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