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1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评估

发布日期:2021-09-24 11:00 【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四川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评估。

工程中心是我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行业共性技术研发与工程化、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集聚培养优秀科研人才的重要载体。

四川省建筑渗漏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四川正大未来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发展,总部位于巴中市巴州区产业转型示范园,2018年获省科技厅批准建设,属全省行业“唯一”。中心拥有从业人员57人,其中研发人员30人,占比52%,建有渗漏治理新材料、渗漏探测及装备、渗漏治理技术、工程应用评价等“四大研究室”和“一个分析测试中心”,配置研发设备556套,取得国家专利41项、软件著作权6项,开发新技术、新产品67项,形成渗漏探测、灌浆治漏、注浆治漏、渗漏治理、密封治漏、家装防水等6大技术及产品体系。中心大力实施“一城市·一平台·多站点”服务计划,在成都、巴中、南充、绵阳等10余个城市建成服务平台、工作站点100余个,服务成效显著,示范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