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科研院及川农大教授深入南江指导南江黄羊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2 15:31信息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字体:  

近日,省畜牧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熊朝瑞、魏勇及川农大教授张红平一行三人,深入南江指导南江黄羊产业发展。

专家一行,首先到南江黄羊发源地元顶子片区和元潭镇石寨村查看了《南江黄羊扩繁基地建设项目》的规划与实施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先进经验及建设性意见。随后,在元顶子茶场开展了培训会,并针对专合社社员和养殖大户们在养殖技术和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最后,专家组从圈场修建、食料搭配、常见疾病预防、催肥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的讲解。

此次培训,让南江黄羊养殖专合社社员和养殖大户学到了更多,更科学的养羊技术,为南江黄羊产业持续发展增添了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