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巴州区督导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8 11:59 【字体:  

5月7日,巴中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梅带队到巴州区督导《川东北特种经济鱼养殖技术集成与示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工作。

来到项目承担单位四川省优特尔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督导组察看了水产养殖示范基地,详细了解项目经费拨付、技术指标完成、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并走访当地村民询问项目扶贫示范带动情况。

督导组对该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养殖和项目实施取得的阶段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项目单位对照《任务合同书》加快实施进度,严格规范项目专账,深化项目产学研用合作,充分发挥项目示范带动作用,确保顺利通过中期评估和结题验收。同时,要求巴州区教科体局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单位的工作指导,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不断提高项目实施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