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通江县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7 17:59 【字体:  

为规范项目管理,切实提升项目实施效益。5月7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梅一行深入我县对4个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每到一个企业,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视察基地建设、查阅财务资料和技术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现场指出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时限。

检查组要求,一是县教科体局要加强对企业实施项目的指导,规范项目实施;二是企业要按照项目实施的相关规定实施项目,切实提升项目实施的质量和社会效益;三是要注重项目资料的收集,尤其是财务资料要真实,符合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