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召开高企和科技中小企业培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15:49 【字体:  


近日,南江县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推进会召开,四川北牧南江黄羊集团有限公司、南江巴山盛达农业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议现场发放培训资料50余套,300余份。

会议对国家科技中小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分类进行培训,介绍了目前我县拥有的有效高新技术企业和2020年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情况,讲解了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评入库对于企业发展的利好政策以及企业应具备的条件;组织学习了《巴中市激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十条措施》,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鼓励企业利用政策积极申报高企和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自评入库。

会后巴人农业公司代表崔丽高兴的说:“通过本次参会学习,我更加有信心把巴人农业公司做大做强,尽快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国家更多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