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4:26 【字体:  


4月29日,巴中市巴州区教科体局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对科技特派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近期工作成效,对下阶段任务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强化特派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二要对标省、市要求细化政策落实和激励措施,进一步拓宽选派视野,吸聚各类优秀技术、管理、经营人才加入特派员队伍;三要落实好特派员“三进”和挂联机制,特派员要经常性深入一线开展技术指导和创新创业服务,不断推动乡村产业发展。

会上,与会特派员介绍了当前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强化工作保障、营造创新创业环境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