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服务中心率团来平昌考察学习“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3 17:20 【字体:  


4月23日,攀枝花市科技基础条件平台服务中心主任周淼率“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攀枝花市、仁和区、东区、米易县平台运管中心管理人员一行13人来平昌考察学习“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

在“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平台运管中心阵地建设,观摩了平台分诊员用“3333”工作新机制进行在线平台的分诊流程。运管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县级平台从筹建到运行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我县平台工作人员用ppt课件以创新“3333”工作机制,动态管理专家、信息员工作新机制详细介绍了怎样在平台运行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成效。

双方对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周淼对平昌在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攀枝花要学习借鉴平昌好的做法和经验,建设实用性强、高效快捷的科技扶贫在线平台,助力攀枝花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