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宣传培训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4-23 17:12 【字体:  

4月22日,“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昌县平台运管中心在磴子小学会议室举办了宣传培训活动,磴子小学校长郑玉华主持了宣传培训会议,白衣镇磴子社区居委会、磴子小学信息员,社区群众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宣传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是四川省科技厅建设的专门为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全套科技解决方案的一个公益性服务平台,汇集了全省强大的科技资源优势,专门为农民群众和企业提供科技咨询、技术指导培训、解决生产中的科技需求问题,为农村产业发展、农业生产提供科技支撑。讲解了信息报送解答流程、规范要求及注意事项,对新进信息员现场指导下载安装 App,现场新增注册信息员5人。

宣传培训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向到场群众发放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简介》、《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十问答》和《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宣传年画》等宣传资料15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