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南江县科技创新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11:30 【字体:  

4月21日,巴中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梅带领着市科技创新发展工作调研组深入南江县元潭镇、下两镇,走访调研了南江县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南江县巴中巴人农业公司、万事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这几家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科研项目实施以及科技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耐心询问了企业运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收集了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意见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李梅同志强调,科技部门要有以思想破冰引领科技发展的魄力,以创建省级创新型城市为目标,全力推进域内科技创新,一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创新。二要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聚焦企业创新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三要深入研究国省市涉企政策,及时宣讲科技惠企政策,加强政策引领,指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政策讯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