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宣传培训走进涵水镇

发布日期:2021-04-21 17:07 【字体:  


为提升信息咨询服务质量,实实在在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平昌县“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平台运管中心于4月21日在涵水镇涵水小学会议室举办宣传培训会,涵水小学校长李爽主持了会议,该镇专家、信息员、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平台运管中心负责人对“四川科技扶贫在线”是怎么回事、起什么作用及有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县平台运管中心业务人员就平台分诊、信息报送、专家解答流程规范要求进行了培训,针对如何做到精准报送,专家及时解答,信息员及时准确地向贫困户反馈专家的解答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现场互动。现场新增注册专家2人、信息员6人,发放了“四川科技扶贫在线”宣传页、宣传年画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