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渊带队来通江县调研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1 16:44 【字体: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秦渊带队到通江县调研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闫丕川陪同。

科研人员有多少?”“产品是否已经申请专利?”“还需要什么样的科技保障?”秦渊一行深入四川一爻良方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现阶段发展形势以及技术研发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科技人才引进等情况。“目前研发了哪些菌种?”“研究所人员结构状况怎样?”“招引人才有什么困难?”秦渊一行到巴中市通江银耳科学技术研究所,详细了解了菌种研发、产学研合作、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流。

调研中,秦渊对通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科技支撑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是发展的核心要素。企业要加强和完善各项制度建设,重视员工的个人诉求,为科技人才提供有利的发展环境和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政策衔接,增强吸引力,把各层面、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引进来、留下来。要健全人才考评奖励机制,激发科技人才活力,增强科技人才工作实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运用,为助推通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地图
电话:0827-5263235 邮箱:bzkjjb@163.com 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江北财苑街67号
蜀ICP备2021011899号-1 川公网安备 51190202000185号网站标识码:5119000012